山茶

Don't bomb when you are the bomb, bomb bomb bomb bomb bomb bomb~

[狛苗][AU Series]Reversed 8

阅读/喜欢/评论 感谢。

擦边球注意。

有事出门,发的都是存稿,留言感谢,不过可能会回复很慢,抱歉!

传送门: /  /  /  /  /  /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versed

8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Side: D*

 

    狛枝扫了扫衣角的泥巴。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了。

    他眯着眼睛看向苗木;他可以肯定,对方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苗木正背对着他在板条箱里翻找。他脚下横七竖八地躺了几个尸体——这些家伙都是主动攻击他们的,并且全都被苗木一人解决掉。

    不是狛枝枪法太差帮不上忙——虽然确实有一部分这个原因——而是他根本没开枪的机会。实际上,狛枝觉得凭借运气也是可能有那么一两枪会命中目标。可问题在于他没机会开枪;准确来说,是苗木不让他开枪。

    一开始被撞开狛枝觉得只是个意外。而后的推枪、叫停就显得不是那么意外。直到刚才的第二次被撞开,狛枝终于在心里确定了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诚君,”狛枝貌似无意地问着,他发现这个称呼一旦说出口,就非常容易顺口叫下去,“你是不是故意制止我杀人?”

    苗木的肩膀定住。他转过头,神色平淡地看向狛枝。“然后呢?你又有什么想法?”

    “还是和这个世界的狛枝有关系吧?”狛枝向苗木走去。“他因为杀了太多人疯掉了?不过,恕我直言,他和我其实并没有多少关系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和那个世界的苗木没什么关系吧?”苗木站起身,向狛枝没什么温度地笑笑。“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已经把我们两个区分开了?现在这样把他的价值观套用在我身上,合适吗?另外,我知道你脑子里在打什么算盘。”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吧,诚君,”狛枝慢悠悠地说,“可是你也没制止我啊。不是说好让我发挥‘本性’,干一票大的嘛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会在最后制止你的。”苗木阴脸说道。他不着痕迹地看向自己大腿的枪伤。“你的运气,确实很好。”

    狛枝挑着眉毛。这一切的确都对他的计划太有利了。虽说幸运是一部分原因,不过狛枝没有忘记。

    苗木是因为自己受的伤。

    “诚君,”狛枝觉得自己必须加快进度——不论是为了眼前的苗木,还是另一边的苗木,“今天到这里可以吗?我想单独行动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苗木瞟了狛枝一眼,算是默许。

 

    狛枝没花费多长时间就找到了塞蕾丝。她还在那片荒野中,只不过她脸上假笑的面具有了一丝裂痕。狛枝不急不缓地向她走去——不耐烦地抱着手肘的塞蕾丝,应该是在这里等他的。

    “塞蕾丝桑,这是在等我吗?还真是我的荣幸啊。”狛枝躲开了处在阴影中山田的攻击。“很危险啊,山田君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人告诉你谁可以打开箱子了吗?”塞蕾丝语气不善。

    “重生数最少的人中,杀伤数最多的。”狛枝摊摊手。

    “苗木诚?”塞蕾丝又重新挂起微笑,“这样说来的话,只可能是他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而我就是过来帮忙的喔?”狛枝笑笑指了指自己。“明天的话,塞蕾丝桑能不能尽可能地将与苗木有仇怨的人都召集起来呢。就在这里。”狛枝的眼睛瞟向一旁的深渊。“这深渊的旁边。行动之前,我再确认一下,掉下去的话必死无疑吧?准确来说,不论复生多少次也爬不上来的程度?”

    “苗木诚的敌人?岂不是要把这个世界所有的家伙都叫来?至于你说的深渊,谁知道呢?”塞蕾丝捂着嘴巴笑起来。“我又没见过谁能从里面爬出来。可能里面那些家伙正深陷于绝望之中,自相残杀吧——也许某一天,他们可以垫着自己的尸体爬上来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Side: H*

 

    “好啦,这样就是最后一关了呢。”

    狛枝推着苗木的肩膀,将他送至塔和的身边。在塔和不怀好意绿眼睛的注视下,苗木发现狛枝正向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“狛枝哥哥,”塔和马上替苗木问出了其难以出口的疑问,“这次不留下来了呀?这么放心monaka吗?”

    “偶尔也要让诚自己解决啦。”狛枝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,没有回头。

    苗木歪着头。对方的样子自从经过了空木的试炼后,就一直很古怪。他目送着狛枝离开房间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“你们刚才通过的‘那个’试炼吧。”塔和继续着令人难以忍受的古怪笑容,她随手接了一杯水。“好啦好啦。monaka也是很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喔,苗木哥哥你就先喝水吧。”

     “喝水?”苗木难以置信地接过杯子,喝下一口。“最终试炼就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“不止这样喔。目前来讲,苗木哥哥只要乖乖喝水就好啦,”说着这话的塔和又接了一杯水递给苗木。“本来是想直接给你打利尿剂的……不过想想狛枝哥哥那家伙可能会杀了我、诶?不对喔?monaka可是反派人物呢,反派人物不应该畏手畏脚啦。所以苗木哥哥你知道怎么办吗?”

     塔和这一番无聊的自言自语,被刚刚灌下一杯水的苗木完全忽略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注意到死盯着自己的塔和,于是勉强地咽下嘴巴里的一大口水。“怎、怎么?”

    “就是让你快喝水啦!膀胱争点气!”塔和简直气急败坏。

    在苗木喝到第六杯时——他的胃被冰冰凉凉的液体涨满,沉甸甸的胃坠得他几乎直不起身——塔和突然开始吹起口哨。苗木本来就因为胃里摇来晃去的水而头昏脑涨,现在再加上塔和不成调的哨子,他觉得自己的头可能要同胃一起爆炸。

    “最中酱,”在第六杯水和第七杯水的间隙,苗木虚弱地说,“拜托了,能在折磨我胃的时候,放过我的耳朵吗?”

    “喂你什么意思啊?!”塔和大声抗议着,她终于把下流的调子停了停,“monaka这可是在帮你啊?你的膀胱是钢铁膀胱吗?这么久还没反应——”

    苗木的手顿了一下。在塔和提到膀胱一词时,他猛地察觉到被自己晾在一边的尿意。原本没去在意所以没发现,可一旦有了意识,这种感觉就不断放大,直至占据了他的全部感知神经。

    苗木呜咽了一声。塔和见状赶快火上浇油——她把令人难以忍受的下流嘘声又捡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我、我、我我——”苗木颤抖着。而塔和非常满意地咧开嘴。

    “你想出来吧?想被弄出来吧!想一想喔,滚烫的液体liu出来!对,滚烫的液体黏黏糊糊地满溢……!水龙头,打开了闸口的水龙头,还有水!啊,对了,瀑布、飞流直下!”

    “拜托了……最中酱,”苗木难为情地将双膝并在一起。“我已经很难过,你能不能不要把上厕所说得这样色情……?你还未成年吧?还有试炼就是让我失禁吗……?有意义吗……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啦。”塔和心情愉快地解释,“只是突然兴起随便玩玩~你可以使用你们房间中的卫生间喔?其它的话就不行啦。不过如果愿意,你也可以失禁个给我看看?”

    苗木叹了口气,明白除了狛枝之外的任何人,和塔和讲道理都是白费口舌——虽然狛枝那个算不算讲道理还很有疑问。他刚准备迈开脚步回去,就发现自己目前的状态根本没办法继续。他夹着脚在原地尴尬地站了几秒钟后,塔和就殷勤到不正常地跳下了轮椅。

    “monaka送你一程喔?是不是超好心呢?”

    苗木略带惊奇地看了看塔和站起来的腿,又看了看旁边的轮椅。想起自己不容乐观的状况,他最后还是把已经到了嘴边的疑问咽了回去。

 

    “最中酱……拜托不要抖啊……?呜哇哇哇!”

    “抱歉抱歉,”塔和毫无诚意地敷衍着,她已经把苗木安置到轮椅上,并坏心眼地挑了一段坑洼的路将对方推了过去,“monaka也不是故意的喔。苗木哥哥你看,孤儿院废弃很久啦,这都是情有可原的啦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苗木没有回话,只是脸色很差地看向右侧几乎完好的地板。

    因为塔和一路都在寻找地板状况最差的路线,他们花了好一会儿才回到苗木房间。塔和刚把苗木推到门口就急不可耐地把他挤下轮椅,而苗木只能夹紧双腿一步步吃力地向前挪着。好不容易坚持到卫生间的门前,他却绝望地发现门从里面上了锁。

    “啧,还挺警觉的嘛。”坐在轮椅上准备离开的塔和,没头没脑地抛下一句话,“好啦好啦,剩下就看你自己了喔。争取不要尿裤子啦。飞流直下、一泻千里——”

    “狛、狛枝君!”苗木悲鸣着,他没去在意离去的塔和,整个人都有气无力地趴在门板上,“拜托了!是狛枝君在里面吗?我需要用厕所,现在马上!”

    苗木很久都没有获得回应。在他以为自己塔和骗了、这个门是被对方恶作剧而锁住的时候,狛枝的声音犹疑地响起。

    “诚?”

    他的声线里夹杂了一丝微弱的喘息,可被饱涨膀胱逼疯的苗木已经完全不能注意这些细节。

    “拜托了狛枝君!”苗木的句尾染上了哭腔,他的声音几近哀求,“让我进去吧,我已经不能忍受了……!”

    “……不能忍受?”停顿了一下,狛枝反问。他的喘息声中带着疑惑,不过他很快把多余的感情抹去,“等一下诚,我就差一点点——”

    “不不不,”苗木现在连脚都软了。他缓缓地滑下门板,“我我我不行啦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的狛枝终于善心大发地打开了门。苗木含着生理性的泪水,瘫在地板上仰视着衣衫有些凌乱的狛枝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狛枝问,“诚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要……上厕所。”苗木有气无力地说。狛枝的视线落在他夹紧的双脚上,思考了半秒钟就没再问什么。

    他直接把苗木打横抱起。

    苗木就这样被狛枝公主抱到了马桶前。他觉得羞耻极了,两只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。苗木手指打了结,所以在狛枝放下他之后,他根本没办法镇定下来拉裤子的拉链。他的手一直抖一直抖,直到被一旁伸过来的手握住。

    苗木抬头向上望去,狛枝向他摇了摇头——他是笑着的,却不是平日的轻浮笑容。在苗木的注视下,不做声响的狛枝半跪在他身前,耐心地解开裤子纽扣并拉开拉链。他最后把苗木的裤子和内裤褪到膝盖。

    “好了,”狛枝站起身。他的语气完全是陈述事实,没有半分讽刺或是捉弄的味道,“可以了诚。”

    明明膀胱与胃都难受得要爆炸、尴尬的现实也令苗木害羞得快要死掉,可不知为何,他的心中反反复复回放的都是狛枝难得的温柔。他在对方的轻声软语中很快缴械投降。羞红了脸的他连睁开眼睛都不敢。

    一阵持续了很久的水声响过,卫生间随即恢复了难耐的寂静。自慌乱中逐渐缓过来的苗木,同样恢复了对喘息声和心跳声的感知。他有些尴尬地向后靠了靠,准备自己提起裤子,却在不经意间撞到了对方身上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。

    按照苗木同样身为男人的判断,这个部位目前的状态,已经相当危险了。

    “狛枝君。”一天之内经历过太多惊涛骇浪的苗木反而冷静了下来。他像是读剧本一般说着,“你的那里,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“诚……”狛枝叹了口气——这声叹息让苗木忽然察觉到狛枝也是一个人,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。狛枝向后退了一步,以防第二次不愉快接触的发生。“你也知道我和那边诚的关系吧?都这种情况了,我也是个人啊。”

    苗木没有说话。尽管裤子还卡在膝盖上,他仍旧没有任何动作。狛枝见状维持了这份沉默,他半跪下身,伸手准备帮苗木打理狼藉。

    然而狛枝伸向苗木裤子的手被对方按住了。狛枝疑问地抬起头,看见了苗木涨红脸上亮闪闪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也是个人啊……做这些的狛枝君就没有想过……”

    苗木小声说着。他的声音断断续续的,似乎所有的力气都被刚刚的那场闹剧抽干。

    “难道我抱有的、就不是相同的感情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苗木带着颤音的尾音散在空气中,而狛枝的笑定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Side: D*

 

    “还是不行吗?真是伤脑筋啊。”

    聚精会神摆弄泥土的不二咲被狛枝吓了一跳。他捂着胸口,喘着气看向突然出现在一旁的狛枝。

    “狛枝君,不要突然吓我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抱歉抱歉,”狛枝马上笑着道歉,“下次我会尽量不‘突然’地讲话的。”

    不二咲明显不太信任地看了一眼狛枝,之后就继续用铲子摆弄泥土。他翻了一会儿,不经意地开口:“没关系啦……狛枝君最近感觉变好多。”

    “变?”狛枝反问道,他一直盯着泥土中小小的种子看。

    “感觉就是……没有戾气了,”大神这时候插进话来,“而且和苗木关系也不太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说话做事还是很狛枝君啦,”不二咲补充道,“不过和苗木君关系这一点,确实呢。之前狛枝君每天都围在苗木君身边,从来没看你离开过……是吵架了吗?”

    “已经和好了喔?”狛枝保证道,“大家不用为我操心啦。”

    “确认心意呢?”想起之前对话的大神问,“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差不多了呢。”狛枝顿了一下,摸着下巴说,“只剩明天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们现在可以开饭了吧?”苗木插话进来。大神对着这处可疑的打断皱起眉毛,却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可以喔。”狛枝拍拍手,还扶着不二咲帮他站起身。

    四个人围坐在桌子旁。狛枝拿起面前的一条干硬面包,兴致缺缺地嚼着。

    “话说回来,苗木君,”大神开口打破沉默,“你之前拜托我的,让我教狛枝君射击……是怎么了吗?我觉得他应该不用我教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个已经不用了,”苗木说,他意味深长地看向狛枝,“其实也不算教……因为狛枝不熟悉手枪,以防万一。”

    狛枝心领神会地没有说话,继续对付自己的面包。他想起苗木似乎没把自己交换的事情,告诉不二咲或者大神。

    “狛枝君是用手枪用得比较少,不过这也……”大神犹豫了一下,随即觉得自己再探究也不会有回答。“话说回来苗木君,你也该放弃你那把伯莱塔92F了吧?毕竟现在把你当目标的人越来越多。”

    “我用得挺好的。”苗木说。

    “可它是手枪……只能自保。”大神苦口婆心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手枪挺好的。”苗木继续固执己见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怎么想的。不是说带别的就滥杀无辜,”大神叹息,“总会遇到危急状况吧?三个人左右用手枪还能勉强解决,如果同时十几个人、或者几十人来找苗木君麻烦,你又要怎么办?只能自保的手枪还能解决吗?”

    “我个人觉得,如果几十个人同时要杀我,就算我拿着火箭筒也活不下来。”苗木淡淡地说,“除非他们肯站在原地不动,随意让我打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狛枝在这个时候不合时宜地笑了,他边笑边把面包塞进嘴里。“这点我同意诚君。”

    “诚‘君’?”大神对后一个字挑着眉毛重复道。可两位当事人却在各吃各的,没再做任何解释。

    “虽然步调不太一致了,不过在保密这点上还是那么有默契啊。”大神感叹道。她身边的不二咲闻言也使劲地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Side: H*

 

    狛枝坐在窗边。他远远地望着窗外铺成一片的灯火——他很喜欢这样亮闪闪的漂亮景色,可惜在他原本的世界,这种景色已经很久未见。

    说到亮闪闪。

    狛枝突然回想苗木涨红脸上的那双眼睛。那双眼睛自从下午出现开始,就一直挂在他的脑海中。他转过头去,注视着深入梦乡的苗木上下起伏的胸膛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没怎么再说话——狛枝猜苗木可能是觉得尴尬。不过他也不太确定,实际上,狛枝连原本世界苗木的性格都没怎么摸透,更别提这个理想主义到古怪的苗木。

    风抚过了狛枝的脸颊,他的怀中传出了滴的轻响。狛枝单手扶着阳台,一个转身翻出了窗子。

    狛枝拉上窗子,在外面走了一会儿,觉得距离可以了终于把口袋里的手带取出。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是你,”按下接通按钮的狛枝,不出预料地看见屏幕另一端的自己,他咧嘴笑道,“所以诚睡了?你怎么弄到手的?还是说,你已经把诚拿下了?”

    “你好多问题啊。”屏幕另一边的狛枝叹了口气。“虽然我更想问你,你究竟是怎样才把自己房间搞成现在的样子……算了,尽管不太情愿,不过我现在需要你的协助。”

    “你悄悄溜进去的?可诚一向睡眠很浅啊。”狛枝摸着下巴说,“你给他下药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不,”另一个狛枝顿了一下。“我觉得他是醒着的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说你已经把他拿下了?真是厉害啊,和我长得差不多,却这样厉害呢……虽说可能并不只是长得像啦。不过啊,为什么会突然问房间的问题?难道说诚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你,他去住我的房间了吗?”没等到回答、只是看到对方表情的狛枝,继续滔滔不绝地说道,“哈哈哈,这样看来你真是厉害呢!我都有点嫉妒了喔?”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吧,”另一个狛枝说,“我们能进入正题吗?这东西的电力可能持续不了多久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让我帮你吗?”狛枝挑起眉毛,“是什么给你我会帮你的错觉呢?”

    “苗木。”屏幕另一端的人毫不犹豫地回答,“现在在你身边的苗木君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是赌他已经把我拿下了吗?”狛枝摊摊手。“这还真是……没办法呢。谁叫你就是我呢?”

    屏幕另一边的人没有答话。他问出话的那一刻,心里就有了答案。

    “都被你猜中了呢。”狛枝笑着说。


TBC


感谢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天使对我一直以来的理解与帮助,虽然她不想我说,可我不说难受XD

评论(18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