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茶

Don't bomb when you are the bomb, bomb bomb bomb bomb bomb bomb~

不好意思,各位

不好意思,各位。

因为各种大家心知肚明的原因,我把这边一些东西自行删除了。如果有漏网之鱼烦请大家提醒我下,非常感谢。

本想删号,不过有些东西还是很舍不得的。

再有之前的合志本宣,有极大的可能也不会再有什么发展。其实大家的稿子很久前就交好,不过因为我个人身体原因,所以一直拖到现在。大家都花了很多心血在本子上,辛苦肝稿,而且我是在病得很厉害的时候咬牙坚持写完自己那篇的,老实说非常不甘心,也非常舍不得。我应该会想想别的办法,但目前,暂时是没太大希望出了。让我养养病,再想想办法,缓一段时间。

我知道lof里面我自己挖了不少坑,这些坑里,除了TOA我答应会给阿銮写完,还有Dear Life会给阿浅写完,别的应该是不会动了。抱歉。

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、身体健康。

评论(8)
热度(12)

© 山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