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茶

Don't bomb when you are the bomb, bomb bomb bomb bomb bomb bomb~

[狛苗]Love Letters to the Past

原著向,动画3完结之后,苗木是学园长。

狛枝依旧在船上,会偷偷和苗木见面。

既定情侣。

鬼屋是这几天和淡凉凉闲聊时提起来的,觉得放在这里很有趣所以就加了。我胆子小,真的不敢进鬼屋也不敢查资料。关于鬼屋的一切都是胡编乱造的,我可以保证。

我还能编出一千八百个“苗木入学希望峰后狛枝不是休学了吗他们怎么认识的”的解释。

原本有点想搞事……不过这么巧(再次)抽到了雯子的设定,而且还是完整组合(11月11日,游乐场),我就是拼了命也要写甜啊(哭唧唧)笔芯!


虽然是PG-13,不过依旧外链:点我

 @弹丸论破幸运组主页 狛枝生贺活动火速(并没有)交稿!主页菌真的超好还给我推荐Writeas,拯救动不动就被屏的我TvT 好了我继续去躺着了,一月末再叫醒我(喂)


评论(9)
热度(16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